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山东 - 正文

2014山东美术统考分段表44277人拿到合格证

来源:2exam.com 2014-6-29 11:17:18

山东招考院发布山东美术统考分段 44277人拿到合格证

 6月28日,省招考院发布2014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分段表。根据分段表,今年我省38915名美术考生过了本科合格线。另外,今年我省美术统考最高分是294分,距满分300分只差6分。
据悉,我省自2008年推行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以来,一直规定省美术统考成绩和校考成绩不能通用。省统考成绩适用于认定省统考成绩的所有学校;校考成绩只能用于本校,同一学校同一专业不可既用校考成绩又用省统考成绩。
对于美术类考生而言,虽然早已经能够查到自己的成绩,但个人成绩在全省的名次却不知道。在需要用省统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的学校里,专业成绩的排名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考生最终能否被录取。
为此,28日,省招考院在其官方网站(http://www.sdzs.gov.cn/)公布了美术类统考成绩分段表,根据这个一分一段表,考生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的名次,以及和自己同分的考生有多少人。
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以造型基础和色彩基础2科总分划线,满分300分。其中合格线的划定为:本科185分,专科(高职)155分。
记者从分段表上看到,全省最高分为294分,一共有6人。在本科合格线185分这个分数段的考生共有489人,累计人数为38915人。在专科150分这个分数段上的考生有58人,累计人数为44277人。
据省招考院之前公布的数据,今年我省报考美术类专业统考考生人数达到47670人,比2013年增加了2812人。按照这一数据计算,81.6%的考生顺利拿到了本科合格证,约11%的考生拿到了专科合格证。(记者 王叶妮)(原载潍坊晚报)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